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问题

人生
常面对不少大大小小的问题





有的人擅长解决大问题
小问题往往不会去注意

有的人只会解决生活琐事
面对大问题令他不知所措








虽然我的人生不长
但我有很多问题
很多疑问





应该说
我是制造问题的主谋










高一期间
我回顾初中三年的日记
我发现我不敢真正面对它

直到今年年头
我才有勇气完全面对






我尝试了解自己






我常用不同方式来寻找答案





但每当我自以为成功寻找答案时









我却发现更多的问题













原来

我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了解自己










要完全面对初中的自己
我花了超过三年的时间






要完全面对现在的我

我需要多少时间呢?








当我成功寻找到答案时

我会不会发现更多的疑问?

3 条评论:

  1. 这是好事,要常了解自己!提升自己!

    回复删除
  2. 雨中之林!你没资格说他啊...
    每个人都有很fXXk的过去...
    我想起我自己的...
    也觉得有点丢脸啊...
    哈哈~~

    伊华

    回复删除
  3. 哈?我有说他吗?
    什么有没有资格!?

    我话中没有没贬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