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定位

每个人存在

都有身份




所以

有定位
有标签
有限制

有事情做







现代人都持有多种不同身份

在不同场合有不同的身份
在同样场合有不同的身份
在不同场合有同样的身份




所以

大家都有很忙
很多事情要做










我有很多身份

我在学校是个学生
在班上算是小小的班委
我同时是华文学会和时事常识培训的会员

我是某些人的好朋友
也是某些人的过客

在家里我是个儿子
也是哥哥





我也有不少标签

在学校是个混日子的学生
有时是个失职的电脑管理
在学会我是个没什么作为的会员

我是个不大会说话的过客

我并不是个孝顺的儿子
我是不能成为晚辈好榜样的哥哥





至于我是个怎样的朋友

是由我朋友为我设下这标签










我发觉一些人
虽然人已不存在
但他的定位依存
存在人们的心中






当班上有设计工作要做的时候
我们会想起他

当班上的环保工作做不好时
我们会想起他






我们虽然不是 不能没有他
但必要时我们还是需要他

于是我们会想起他们







我想
当他们知道这些事时
应该会感到高兴








补考之后
我曾经想过
当我不在c3时
你们是否也会想起
曾经有一个人

是个有时失职的电脑管理
是个不大会说话的过客
是个年年底空飞过的学生

是个怎么样的朋友








如果有的话

就算走了
又有何妨?

3 条评论:

  1. 你的存在我们感受得到的
    他们现在不存在其实也感受到的

    我们不提起,只不过是不要他们想起

    回复删除
  2. 你是我的好朋友

    永不忘記

    回复删除
  3. 你比我好
    至少我记得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