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分享

喜欢看部落格,

如今看了不少类型的部落格,
也观察朋友的部落格一段时间。



有的越写越好
有的开始失水准
有的正在转型
有的越写越慢






写部落格是一种分享




分享的效果很奇特




你分享什么,
它会让你得到更多。




你分享快乐,
你会得到快乐。

分享悲伤,
会更加悲伤。





我曾经分享孤独,
所以我越来越孤独。



分享就像聚宝盆,
来共享的人越多,
你得到的就更多。






物质
不配用分享。

4 条评论:

  1. 我的部落格写得如何越来越好还是不够你的好吧!
    还要请你指点我的文笔叻。。。
    哈哈!

    回复删除
  2. = =

    我的已开始失水准。。。

    看来需要放空自己,
    才能突破瓶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