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年尾

年尾

每一年的年尾,
是决定一个人的命运的日子。

不少大考都会发生在年尾。
公司也会在年尾评估员工的成绩。
国家通常会在将近年尾做财政预算。

一年的尾声有时也是缘分的尾声。

越说越沉重了。。。








每年的年尾总让我烦恼,
自初二开始从来没有顺利升班。

所以每年年尾总让我有些烦恼,
毕竟当每个人都在玩的时候,
是绝对不会有心情去读书的。

虽然还有SPM
但不少人也不当一回事,
照玩不误。。。

只好眼巴巴的看着他们放学出去玩了。。。





但回到家也未必会读补考。。。

补考四科,
并不多。

会花一些时间对着历史问答题,
至少我没对不起它,
错在它实在进不了我的脑袋。

簿记就很懒得理了,
毕竟要我这个连自己的钱都算不好的人去算别人的钱,
不如把我给杀了。

剩余的就是华文跟国文了,
这两科不足为惧。





被谢碧娥没收两本小说,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无奈~~~

我只有一句话想跟他说,
无论她再没收多十次,
我还是会有书看的 ^ ^

看来我已无药可就 > <







看了古龙的《七种武器》里面的六种武器,
只觉得《孔雀铃》《多情环》《离别钩》好看。
没看《拳头》。。。

看来再过几年,
我会喜欢金庸去了。。。

4 条评论:

  1. 别看环珠格格咯,哈哈
    加油,星期一就是了

    回复删除
  2. 当你了解到,
    考试是为了以后让你有条件保住三餐,
    考试就变得很重要了。。。

    当你意识到,
    你有你自己的能力可以保住你的三餐,
    考试其实也没什么重要了。。。

    回复删除
  3. 我觉得你是很聪明的
    只是你不愿意去读啦
    懒虫==
    对吗?

    回复删除
  4. 年尾,
    还可以做一个很重要的东西

    反省一年所做的东西
    反省一年学习到什么
    反省一年里得到什么
    领悟什么人生价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