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书展

今天跟家人去书展,
跟家人出去最大的好处
就是不用花钱。





逛书展途中跟陈涨夷叔叔,
首先是跟我擦身而过,
然后在跟一位学生讲解《海》跟《群》的内容。

过后的事我就不知道了。。。
因为我已逃之夭夭 > <

他那时没发现到我,
不知之后是否看见我。。。


听了刘庸的讲座,
比戴晨志好听得多,
不过讲的大部分在书上看过了。。。





然后赶去看藤井树的讲座,
差过刘庸是理所当然的。。。
整体还满不错的。

他讲的也在他的blog或书上看过了。






最后买了五本书,
全部都是东野圭吾的书,
《百夜行》《幻夜》《恶意》《嫌疑人X的献身》《伽利略的苦恼》

只捧他的场子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